close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6日電)99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UVL)男子組公開一級預賽今天結束,分在A組的傳統強隊台灣師大,以3比1擊敗中原大學,預賽5戰全勝,以A組首位晉級複賽。

A組賽事全部結束,國立台灣師範大學5戰全勝獲得首位,中原大學以4勝1敗居次,國立東華大學3勝2敗獲得A組第3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則是2勝3敗獲得預賽第4,UVL複賽將於99學年度下學年進行。

實力強勁的台灣師大,面對中原開場就先以25比11、25比22連拿2盤,中原雖然搶回1盤,不過台灣師大畢竟高人一等,第4盤以25比14拿下,終場以3比1擊敗對手,獲得預賽全勝。

B組預賽昨天結束賽程,大仁科技大學以5戰全勝獲得B組首位,嘉義大學、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與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分別以B組2、3、4名闖進複賽。9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