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隆納智捷出戰台灣大雲豹,這場比賽雙方互有領先,打完前三節49:49扯平,不過槍響前的1分03秒,曾文鼎一記灌籃,幫助裕隆再度要回領先優勢,而台灣大最後一分鐘無力追趕,終場70:74,吞下敗仗。

儘管上一場比賽,台灣大無緣嚐到勝利的滋味,不過26日遇上裕隆,一開賽打得有板有眼,尤其小四蘇翔翊三分球投二中二,單節貢獻10分,表現搶眼。只是裕隆方面遍地開花,吳建龍貢獻6分、呂政儒5分進帳,而大房東曾文鼎拿下4分,第一節結束,裕隆18:14,4分領先。

第二節前三分鐘,裕隆進入得分乾旱期,台灣大在小四的領軍下,打出一波8:0攻勢,而台灣大單節搶下21分,反觀裕隆全隊只得11分,打完上半場,台灣大35:29,反而6分超前。

只是6分的差距對裕隆只是小菜一碟,第三節追成49:49,雙方要在第四節,分出最後的勝負。末節,雙方緊咬比數,只是關鍵時刻,裕隆還是得靠曾文鼎挺身而出,比賽終了前1分03秒,一記精采的灌籃讓裕隆再度領先,而台灣大在最後一分鐘,儘管祭出犯規戰術,還是沒有辦法反超前,終場,裕隆74:70驚險獲勝,取得二連勝。蘇翔翊雖然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但仍然無法幫助台灣大止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