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6日專電)日本全國花式溜冰錦標賽今天閉幕,女子選手由安藤美姬奪冠,淺田真央第2名。明年2月台北舉辦國際滑冰聯盟四大洲花式溜冰錦標賽時,這些花式溜冰高手可能到台北一展身手。

日本全國花式溜冰錦標賽今天是女子自由選曲的比賽,昨天在短曲項目居第2名的安藤今天以完美的演出得到202.34分,獲得冠軍。

昨天在短曲項目暫居第1名的淺田真央今天表現得很好,但總成績得到193.69分,居第2名,無法完成5連霸的心願。年僅16歲的新秀村上佳菜子表現得很穩,拿到187.52分,名列第3。第4名是鈴木明子。

今晚的電視轉播,節目主持人預告明年2月花式溜冰高手將齊聚台灣,參加國際滑冰聯盟四大州花式溜冰錦標賽。

昨天是日本全國花式溜冰錦標賽舉行的第2天,男子花式溜冰選手得獎人出爐。小塚崇彥雖然跳躍時2度失敗,但還是以總成績251.93分奪冠。他的父親小塚嗣彥曾在日本全國錦標賽奪冠,成為男子花式溜冰史上首次有父子檔在全國錦標賽稱霸。

男子花式溜冰第2名是織田信成、第3名是高橋大輔、第4名是新秀羽生結弦。9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