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歐建智/台北報導】

張泰山到底會不會被交易到統一呢?興農牛隊副領隊趙宏文昨日坦承,確有把張泰山轉任教練的想法,實際情況將在今日召開內部高層會議決定。張泰山卻並不想轉任教練,只要可以當球員,到那一隊都可以。

傳聞因張泰山不想轉任教練,興農欲將他交易出去,統一用300萬元以下、20餘萬元月薪買斷,但兩隊昨日仍沒有證實此事。獅隊領隊陳政南表示,不清楚消息來源,自己還打電話去興農詢問,不過若興農願交易張泰山,統一願意接手。

興農副領隊趙宏文表示,季後教練團重組,確有將張泰山轉任教練的想法,今日將召集總經理、領隊與總教練,共同會商是要讓張泰山轉任教練或續當球員,或交易出去,再約談張泰山後做決定。

張泰山覺得自己還可以再打好幾年,不願接受轉任教練,他表示,「靜待球團約談與決定,我還能打,不想這麼早轉任教練,不管是留在興農繼續球員生涯,或轉到其他球隊皆可,只要能繼續打下去。」

「我現在每打1支安打、每轟1發全壘打、每有1分打點都是在創造中華職棒紀錄,我想要樹立一個可跟美國、日本職棒相提並論的紀錄與障礙,這是我接下來的目標,不為個人只為中職。」他說。

前興農副領隊劉志昇被指涉提出釋出教練黃忠義及球員張泰山、鄭兆行、張建銘的建議案,他嚴正聲明說:「該起建議案是開會時由更高層提出,並不是我,況且我也先被降為投手教練,再扛下戰績不佳的責任被解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