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餐 熱火燒湖人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本季「耶誕大餐」主秀,塑造成熱火「大帝」詹姆斯和湖人一哥布蘭特的球星大戰,兩人穿著新推出的特別款球鞋亮相,最後是鞋子賣比較貴的「大帝」大獲全勝。

杜蘭特新鞋 88美元最便宜

運動廠商Nike日前宣佈推出旗下3位球星詹姆斯、布蘭特和雷霆杜蘭特的耶誕節特別鞋款,顏色剛好是紅綠燈3個燈號,尊貴的「大帝」紅色球鞋1雙建議售價160美元(台灣定價5,250元),布蘭特的綠色球鞋身價小輸30美元,而要求鞋子定價別太高的杜蘭特,其黃色球鞋1雙88美元(台灣定價3,250元)「最親民」。

為什麼「大帝」的球鞋比紫金一哥昂貴?詹姆斯回答:「那是因為我的鞋子比較好啊。」那好在哪裡?「這可是LBJ的球鞋,有我的大名在上頭。這些年推出的每雙鞋我都很自豪,你決定穿它們,就得多付點銀子囉!」

詹姆斯和布蘭特都穿上耶誕節應景的新鞋出賽,彷彿呼應鞋子價格,詹姆斯射進5記三分球,以27分、11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第31個大三元;反觀布蘭特則16投6中,進帳17分、6籃板、7助攻,作客的熱火就挾96:80燒傷湖人。

至於球鞋價格低於詹、布的杜蘭特,生涯首度耶誕節當天出賽,他以本季單場最佳的44分來紀念,率隊以114:106電擊金塊。

小杜44分 雷霆擊碎金塊

杜蘭特打完3節已拿40分,原想改寫個人生涯紀錄(47分),甚至豪取50分以上,但末節金塊改以兩人或三人包夾他,杜蘭特顧全大局,決定把得分機會製造給隊友,直到最後2分鐘才又開火,這位個性低調的新生代球星說:「我不會為了破紀錄,而打亂球隊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