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加州好萊塢20日電)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將成為首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er)留下腳印與手印的運動員。

這項榮譽通常是留給好萊塢知名且富有魅力的影星,這對12次入選明星賽的布萊恩來說是錦上添花,他已經擁有5枚NBA冠軍戒指與1面奧運金牌。

布萊恩的鞋號是14,他將加入約翰韋恩(JohnWayne)、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等名人的行列,於這間豪華的好萊塢戲院前,在水泥地上留下手印與腳印。

布萊恩將在2月19日的典禮上留下手印與腳印,NBA明星賽恰好在該週末舉行。

今年的NBA明星賽將於2月20日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Arena)舉行。(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