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洋將詹寧斯在昨天SBL的初登板中,雖然抓下了11個籃板,但一分未得。可是在今天第二場對上金酒的比賽中大爆發!上半場兩隊分數拉鋸,但下半場詹寧斯一柱擎天,全場拿下了18分,21個籃板,讓璞園終場就以72:69擊敗金酒,本季拿下二連勝。

這場比賽上半場比數拉不開,第一節結束由金酒領先一分,但到了上半場結束時,反倒是由璞園一分超前。真正拉開戰局,是由璞園洋將詹寧斯在下半場的主宰禁區。不但讓璞園在第三節結束時,將領先拉大到八分,在第四節中段更是把比數拉大到兩位數差距。

可是金酒的洪啟超這場比賽手感火熱,不但帶領金酒將比數拉進到四分的差距,全場他獨得最高的27分。可惜最後金酒想飆三分球追分,卻一直找不到機會。最後璞園硬是挺住些微的領先差距,終場就以三分險勝金酒。讓金酒在本季的第一場比賽,吞下了敗仗,也讓璞園開季拿下二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