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完記者會,過完生日,藝人張韶涵又爆出家庭醜聞,張韶涵的父母,為了見正在服兵役的兒子,特地到營區找人,沒想到父子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張韶涵的父親在拉扯中,甚至跌倒摔斷肋骨。

藝人張韶涵(2011.1.19):「我真的覺得非常難過,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女孩子。」
生日這天,一身亮麗打扮宣傳新書,平面媒體爆料張爸爸,因為生病不能工作,必須到社會局申請補助,始終低調不回應的她,終於還是得面對媒體,沒想到同一時間,張韶涵的父母,和正在服役弟弟,還有朋友,上演全武行。張韶涵舅舅:「我在阻止他(友人),我說你幹麻打女人,打我妹妹,我媽就在旁邊。」
19日下午1點,張韶涵的父母帶著外婆還有舅舅,一起到國軍桃園總醫院外頭,探視19歲的兒子,兒子身旁還有2名友人陪同,但雙方談不到幾句話,就爆發口角,最後張爸爸破口大罵,作勢打人,長髮女子要張弟弟躲開,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接著張媽媽蹲在地上,披頭散髮,女子則是倒在地上,痛苦掙扎,頭髮被扯下好幾根,手部也傷痕累累,在混亂過程中,張爸爸甚至跌倒骨折。張韶涵舅舅:「他從來沒有跟父母親聯絡,請他出示母親的電話號碼,也完全不知道。」
雙方最後鬧上警局,堅持互告傷害,警方最後只好將6人通通移送桃園地檢署,在張韶涵29歲生日這天,收到這樣的禮物,恐怕也是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