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坐鎮主場迎戰小牛,羅斯(Derrick Rose)表現神勇,26分、7籃板、9助攻,帶領公牛以82:77獲勝,小牛遭遇客場5連敗。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投籃命中率只有36.9%,小牛命中率更是只有35.6%。

因為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繼續缺陣,羅斯不得不承擔起大部分的進攻重任。但他今天的手感並不太好,28投僅中9。公牛其他球員得分都沒有達兩位數,魯爾鄧(Luol Deng)得到7分、12籃板,湯瑪斯(Kurt Thomas)9分、11籃板。

小牛方面,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外加4次助攻,錢德勒(Tyson Chandler)12分、12籃板、3火鍋,史帝文森(DeShawn Stevenson)12分,泰瑞(Jason Terry)替補出場得到12分、3籃板、4助攻。

比賽開始階段,公牛進攻表現出色,取得了領先。但隨後小牛憑藉內線優勢打出了一波9:0的攻勢,在首節比賽結束時以20:19領先。第二節小牛繼續保持領先,但上半場比賽還剩3分鐘時熄火,公牛借機反撲,上半場以44:35超前。

下半場比賽開始後,小牛攻勢兇猛,再度要回領先優勢,以60:56領先進入第四節比賽。最後一節,羅斯和老將湯瑪斯合力發威,連連進攻得手,公牛再度超前比分,並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公牛不在乎命中率低,「我們用任何方式來贏球,」湯瑪斯賽後表示:「小牛是支強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