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重金爭取陳鏞基加盟後,獅隊最快今天確定是否延攬牛隊球星張泰山,若張泰山順利以破20萬月薪加盟,獅隊明年就有多達9名20萬元以上月薪球員,已獲網友戲稱「邪惡統一帝國」。

獅隊從3連霸榮景,跌至今年戰績墊底,但從最近火速敲定和陳鏞基的合約,並可望買斷張泰山合約的大動作,都看出明年奪回總冠軍的企圖。獅隊也計畫本週和有意旅外的潘威倫談合約,展現留住王牌的企圖。

雖然今年戰績不佳,但若嘟嘟續留獅隊,再加上張泰山加盟,明年就有9名球員可領20萬以上月薪。嘟嘟預計仍是月薪破50萬的一哥,林岳平、陽森、陳鏞基等人月入30萬以上,而劉芙豪、張泰山等5人就是「20萬元級」球員。

雖然獅隊遭減薪球員佔大宗,但去年表現不錯的「小破」劉芙豪,就是獲得加薪的少數球員,只是就算加薪,最多只漲2萬,拿到28萬元月薪。張泰山若加盟,可望以21萬月薪名列第9高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