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韶涵19日才在新書發表會上,許下家庭和樂的生日願望,沒想到當天,張韶涵父母和弟弟的兩名友人,就發生扭打衝突,互告傷害的事件,21日上午張韶涵舅舅特地帶著照片和驗傷單出面,公佈整件事情的真相。

從照片可以看出,身材魁梧的黑衣男子,兩手狂扯張韶涵媽媽頭髮,接著楊姓女子,也跟張母互相拉扯,跌坐在地,一旁張韶涵父親則是肋骨斷裂,不得不用手摀著胸口,在場的張韶涵舅舅痛批,他們只是去探望在桃園當兵的張韶涵弟弟,卻反被這兩名吳姓和楊姓友人攻擊。

不過楊性友人同樣透過媒體公佈照片,直指是張志宏先出手揮拳甩開她,姜柔伊除了飆髒話,更扯下她好幾撮頭髮,就連外婆也故意踩傷她手,但舅舅反駁根本不是這樣,最後雙方衝突一發不可收拾,雙雙找來警方蒐證,互告傷害,舅舅氣說,這一切都是張韶涵三姐弟,避不出面惹的禍!

才剛剛許下家庭順遂願望的張韶涵,29歲生日當天,卻發生這種事情,相信她心理,一定是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