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宥臻/台北報導】

瓏山林表示,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火木控告瓏山林侵占、背信和詐欺案,在民國九十九年檢方都以不起訴結案;實情是張火木購買三戶「大直博物館」建案,其中有一戶未能準時繳交尾款遭銀行斷頭,卻反過來要求照常履行契約。

瓏山林指出,當初張火木一次購買三戶「大直博物館」預售案,每坪大約六十至七十萬元,總價是一.二億元,其中一戶因遇到金融風暴,銀行緊縮銀根,導致張火木未能準時付尾款、成為斷頭戶。張火木是瓏山林長期購屋客,曾和家人買過瓏山林的「汐止長堤」、「喜來登」、「大直博物館」等社區多戶房屋,其中一部分已轉售並獲取高額投資利益。

據了解,張火木購買「大直博物館」是在民國九十八年被斷頭,九十九年控告瓏山林,同一年瓏山林獲得檢方不起訴結案。

以目前大直豪宅每坪以百萬元起跳來看,張火木若是以投資為主,少購入一戶估計損失上千萬元。瓏山林表示,張火木已將另外兩戶轉售,且他在控告瓏山林前,曾以潑汽油、發送傳單等恐嚇瓏山林,現在檢方已不起訴瓏山林,瓏山林考慮反過來控告張火木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