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熱情,路見不平,一起抓小偷,西門町一家服飾店老闆,手機在店裡被偷了,為了找小偷,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還懸賞,誰抓到小偷,就可以免費帶走店裡的三件商品,沒想到網友紛紛響應加碼,目前打賞禮物已經多達18件,而且還在持續增加當中。
監視器畫面上,老闆原本在門口講電話,看到客人上門,隨手把手機放在櫃檯,招呼客人試穿,一名穿著淺藍色毛衣的年輕人穿上外套嫌尺寸太小,脫下來向老闆要求,要看同樣款式但不同顏色的外套。 基於服務客人,老闆前往相隔不遠的分店調貨,沒想到剛走出門口,客人也跟了出去,看到老闆離開,衝回店內,抓起櫃台的手機,奪門而出。寶貝手機被偷,老闆把監視器po上網,決定懸賞找小偷,本來老闆是只提供三樣店內商品當做抓賊獎勵,沒想到懸賞公告一po上網,網友不斷加碼。
有人送免費刺青還有上千元的名牌牛仔褲、高級法式甜點,更有人KUSO送泡麵兩碗,讓抓小偷的人不會肚子餓,截稿前老闆統計,獎品多達了18樣,而且還在持續增加當中,有人說得主準備開雜貨店了。雖然有報警備案,但想知道網友的人肉搜尋到底多厲害,現在禮物多的比尾牙抽獎還豐盛,老闆說只要誰能找出這藍衣竊賊,就可以把所有獎品通通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