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墨爾本21日電) 女網世界排名第1的球后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得知記者認為她「很無聊」後,好好把媒體修理了一番。

20歲的瓦芝妮雅琪在澳網第3輪,擊敗斯洛伐克的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後,沒接受提問,反逕自答起問題。

她說:「(有人告訴我)昨天記者會很無聊,說我的回答總是千篇一律。」

「我覺得很滑稽,是你們老問同樣問題,我早知道你們想問什麼,乾脆我先答。」

瓦芝妮雅琪隨後滔滔不絕講了一些她認為會問的問題,讓記者看傻眼。

她面無表情地說:「今天在球場感覺棒極了,我認為我打了一場漂亮的比賽,上週在雪梨國際網賽敗給她後,很高興這回報了一箭之仇,這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她一出場就點燃我的鬥志。」

隨後又挑戰媒體,要他們別問老問題,要問一些「更有趣」的問題。

猶豫片刻後,有人問到有關達格利希(KennyDalglish)出任利物浦(Liverpool)教練、全球暖化、是否準備結婚和生子等問題。

她就有關達格利希問題回答說:「希望能給年輕選手注入更多正面能力,扭轉戰況、打贏更多比賽。」

這場記者會比起瓦芝妮雅琪擊敗對手湔雪前恥,更引人注意。(譯者:中央社王黛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