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新北市26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進行開季第2天賽事,裕隆納智捷遭遇台灣大雲豹,2隊一路僵持,最後裕隆靠著禁區大將曾文鼎的關鍵灌籃,以74比70獲得2連勝。

「大房東」曾文鼎今天與台灣大洋將馬可士(Marcus Dove)進行對抗,最後關頭大房東跳出來,轉身閃過馬可士,在禁區灌籃逞兇,助裕隆攻下致勝分。

全場攻下14分、6阻攻的曾文鼎賽後表示,自己只是在最後2分鐘得分,隊友吳建龍才是關鍵。吳建龍攻下裕隆最高的15分及13籃板。另外,陳志忠與呂政儒各有雙位數得分進帳。

雖然裕隆贏球,總教練張學雷卻給台灣大很高的評價。張學雷認為,台灣大在鄭志龍擔任總教練2年後,已有明顯提升。

台灣大雖然連續2天輸球,鄭志龍卻滿意選手整體表現,他認為:「現在只剩小柳(柳昇耀)沒回神。」

台灣大陣中得分最高是蘇翔翊26分,不過他在下半場只拿4分,蘇翔翊說,這場比賽相當可惜,最後關頭的防守沒做好,讓裕隆在3分線上有機可趁。

SBL今天另有2場比賽,金門酒廠洪啟超攻下生涯新高的27分,不過金酒仍以69比72敗給璞園建築;台灣啤酒下午登錄的12名選手都得分,終場以74比51痛宰台灣銀行。9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