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洪正吉/台北報導】

NB代工大廠廣達昨日舉行尾牙,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表示,廣達營收去年終於破兆,拿下NB代工龍頭後,今年還要以創新技術,當雲端科技的龍頭。

廣達今年以「廣達創時代Human+」為題,在龜山總公司席開400多桌,總共有4000~5000名員工參與,尾牙一開始,林百里就以「孔明」羽扇綸巾的扮相,手拿羽毛扇子,頭戴帽子,表演娛樂員工,馬上引起高潮。

今年廣達除了請來藝人柳翰雅及陳漢典主持以外,還邀請彭佳慧、郭采潔及李宗盛表演。員工最愛的抽獎部分,廣達一如以往,全部都是現金為獎項,頭獎30萬元,共有8人獲得,另外還有10萬元以上的加碼抽獎,基本抽獎獎金達4000萬元。

林百里表演後以孔明的身分說,孔明有36計,去年下了36朵雲,都變成聰明雲了,而且在員工的努力及客戶的支持下,廣達去年營收終於破兆啦!今年廣達也將以創新為主,「以人為本、造福人生」。

他說,今年廣達不光只是賺錢,因為賺的錢太多,會很麻煩,以人為本、造福人生才是對社會的貢獻。去年拿下NB代工龍頭後,今年要更上一層樓,雲端業務也要當龍頭,要以創新雲端服務客戶,讓公司的價值更高,未來10年一步步把最重要的創新做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