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NBA,夏洛特山貓隊以100比97險勝費城七六人,山貓換教練以後勝率已經超越印地安納溜馬,排名東部聯盟第七。另外芝加哥公牛跟達拉斯小牛打出一場防守戰,最後地主公牛以82比77力克小牛。

(陳楷報導)

山貓的奧古斯丁在費爾頓轉到尼克隊以後升任先發,但上半季不夠穩定,布朗教練離去以後奧古斯丁已經有四場比賽得分超過二十分,對七六人的比賽更攻下生涯最高的31分還有八次助攻,另外被布朗教練冷凍兩年的樂透新秀韓德森也在比賽最後100秒內連續三記跳投命中,全場得到11分,雖然山貓的前鋒湯瑪斯膝蓋受傷又要休息兩個月,但是山貓還是以三分險勝七六人。七六人的楊恩第四節獨得15分,全場21分,伊果達拉19分。東南區熱火老鷹跟魔術霸佔前三名,山貓還是倒數第二,不過在東部聯盟的排名已經超越溜馬達到第七名。

至於小牛諾威斯基19分,錢德勒12分12籃板3阻攻,小牛上半場命中率不到三成,公牛第三節則陷入犯規麻煩,雙方打到第四節最後一分鐘靠一球定輸贏,羅斯跳投取得三分領先,小牛泰瑞回敬三分球卻不進落敗,公牛命中率也不到三成七,羅斯26分9籃板7助攻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