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聖誕假期不平靜!兩名昔日是高中同窗的男子,昨凌晨與朋友到北市西門町KTV歡唱慶聖誕,兩男席間因故下樓與仇家談判,爆發口角,兩男中有一人拔槍欲教訓對方,未料槍枝竟被奪走,反遭仇家連開四槍,造成兩男中彈送醫,所幸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正追緝開槍歹徒。

警方調查,男子林祐偉(二十七歲)昨凌晨與以前的高中同學曾博群(二十七歲),在北市西門町中華路的錢櫃KTV,和兩名女性友人喝酒唱歌,清晨五時多,林男突然接獲仇家電話,要求他下樓到KTV旁邊的超商談判,林男獨自前往,孰料與對方兩名男子一言不合、發生激烈爭執。

林男過程中疑去電向曾男求助,曾男隨即匆忙跑出KTV包廂,趕往超商前助陣,不過曾男到場發現,對方兩人已將林男架住,曾男疑拿出預藏槍枝企圖威嚇警告,卻被對方衝上前一把奪走,接著兩名仇家開始痛毆林、曾兩人,曾男因已爛醉毫無還手能力,還遭其中一名仇家搶走槍,並用槍抵住林男腹部。

送醫後兩人脫險

警方表示,雙方疑在叫罵與肢體衝突間,歹徒擊發四槍,造成林男腹部、曾男左手臂中槍,對方眼見林男重傷倒臥血泊中,曾男奔逃到KTV呼救,也趕緊逃離現場。兩名傷者隨後被送醫急救,不過,林男射入腹部的子彈不巧貫穿小腸,擦傷腎臟卡在背部,須截斷十公分小腸救治,幸經手術後,兩人均已脫險。

調監視畫面緝兇

事後警方在現場找到三顆彈殼、與一發未爆子彈,初步研判槍枝應為改造手槍,且是曾男所有,但曾男受傷後爛醉昏迷,直到昨午才醒來,面對警方訊問,他否認攜槍,雖然案發的超商前未裝設監視器,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歹徒應有兩名,其中開槍者還搭計程車落跑。警方將把彈殼送驗採集指紋,比對追查槍枝來源,同時過濾監視器畫面,追緝歹徒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