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雨晴、宋志民、江怡臻/綜合報導】

Ella的粉絲微博20日轉載名嘴麥若愚上節目,指他說:「以我對陳為民的了解,這件事絕對不是衝著Selina,我猜他應該是對Ella吧,因Ella曾對媒體說陳銘章太晚出面道歉無法諒解。」引起Ella粉絲嗆陳腦殘激進分子,不知良知怎麼寫。

粉絲大罵陳「你摸著良心告訴我們,犯過錯的人可以用一句對不起就抹殺了嗎?誠意呢?補償呢?行動呢?」華研唱片表示:「太多的揣測和流言,沒必要一一回覆。」陳昨錄《一袋女王》直呼衰事纏身,對微博個人發言,他態度強硬:「沒什麼好講的,沒有的事有什麼好解釋的,現在是民主時代,除非警備總部來抓我。」

他坦承與陳銘章是好友,願意幫陳銘章說話?他臉色一沉說:「不願意!」自坐過冤獄後,這事在他眼裡沒什麼,也不會關閉微博。但他說被Selina感動,「我覺得她很屌,她老爸、未婚夫、姊妹都這麼挺她,真的很屌!」麥若愚昨解釋:「陳為民罵人絕不是衝著Selina,如果真要說也應該是罵Ella,這是我的觀察和揣測,但沒有說陳為民罵的一定是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