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胡瓜20日帶女兒小禎、孫女Emma及丁柔安寒冬送暖,今年紅包預計會發200萬元。過年他到巴西度假,小禎去日本要賴著他出旅費,「我出機票或住宿,其餘她老公(李進良)出。」他說:「其實我跟阿良賺錢給她很合理啦,平時也給她惹不少麻煩!」

胡瓜昨連趕汐止、八里、新店、深坑4家安養中心、育幼院,捐80萬紅包,小禎嘉仕美診所捐20萬。他說,一年來工作順利,家人健康開心,兒子在舊金山讀書是籃球校隊,今年紅包會匯到他戶頭,「我什麼都不缺,如果許新年願望,我只想睡眠時間長一點,很羡慕別人一睡可以睡12小時,我平時睡6、7小時就醒。」被問到今年會和丁柔安結婚?丁聽了馬上落跑,胡瓜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