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嘉韻 童星小小彬,出道後表現優異,在演藝圈傳為美談,但現在小小彬出現一位勁敵,是4歲的廣告小童星,高義峻,他8個月大的時候就出道了,拍攝第一支廣告,現在已經是一位陽光小型男,雖然只有4歲,但是英文流利,甚至會幫拍對手戲的阿嬤,背英文劇本。

廣告對白:「一寸光陰一寸金,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
拿著一枚硬幣,笑得燦爛,他是最近竄紅的小童星,高義峻!廣告對白:「The sleeping fox catches no duck(睡覺的狐狸沒飯吃)。」
Action,那台詞呢。高義峻:「一仙錢,打24個結,就像xx克林說的,A penny saved is a penny earned。」
英文溜,但這不是廣告中,阿嬤台詞嘛。高義峻:「因為我要幫奶奶,奶奶都一直講錯台詞。」記者:「奶奶都會講錯台詞喔?」高義峻:「然後害我拍的那麼久。」
童言童語的高義峻,今年4歲,唸的是美語幼稚園,中英文相當流利,小型男長相駿謦,不僅一歲時就當平面小model,如今更是廣告常客。廣告對白:「距離消失了,哆啦A夢越來越可愛,新年變得更快樂。」
2個月內,四檔廣告找上門,直逼人氣童星小小彬,都是大眼小男孩,一個走親民風,一個走陽光風格,儘管相差兩歲,價碼少個0,想走得穩,可真是得18般武藝都得會。
能唱能跳又可演,還得增強語言能力,努力充實自己,高義峻,已經成為小小彬的勁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