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路貓 創意宣傳手法,讓很多產品一炮而紅,最近一家運動用品代理商,就找了20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坐捷運,就只為了秀出腳下的那雙「鞋」;也有房屋仲介把貨車載貨空間的牆面,打造成電腦螢幕,當街就上網秀屋,讓民眾覺得很新鮮;不過宣傳費用、活動廣告費用驚人,貨車7個小時6千,20位辣妹要20萬,找大學生騎單車8小時要10萬,都比傳統的海報廣告一天3300要貴好幾倍。

業者:「它是熱感應,用熱、用電場。」
路邊上網,好大的電腦螢幕,仔細看,螢幕是貨車的一面塑膠牆。業者:「我們是一台內投影機,對,配合觸控一個膜,它直接可以貼在裡面。」
開著可投影貨車賣房子,互動式720度看屋,2根、3根手指都能Touch,喜歡嗎?房屋的訊息馬上傳簡訊你。民眾:「我覺得還滿新的點子,因為現在整個都比較科技嘛,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感覺,一般來講我們就是電腦,用滑鼠去操作嘛。」
缺點是電容觸控板卡卡的,太科技,顧客不會用,老是看到天花板,租用的價格也很天價,7小時附一位司機就要6千,台北車站的車廂廣告,時間多2倍,24小時3300,請大學生8人一組踩單車,一天要10萬4千元,但俗又省的傳統方式乏人問津。
還有這活體廣告很受歡迎,這其實是運動用品的宣傳廣告,找20位辣妹在車廂裡穿超短的熱褲,一天2個小時就要砸掉20萬元,但或許是效果好,很多大老闆不怕砸這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