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嘉韻 英格蘭足總盃第4輪,切爾西在主場鏖戰120分鐘,最終在PK球大戰中以3:4,慘遭埃弗頓淘汰,曼聯則是以1:0險勝。

切爾西與埃弗頓纏戰90分鐘0:0平,進入延長賽,第104分鐘,阿內爾卡(Nicolas Anelka)右路強行下底傳中,德羅巴(Didier Drogba)中路用臉將球擋下,蘭帕德(Frank Lampard)門前接應右腳怒射將球打進,切爾西1:0領先。

第119分鐘,埃弗頓在禁區獲得自由球,巴恩斯(Leighton Baines)左腳弧線掛入球門左上死角,埃弗頓1:1扳平。

比賽進入PK大戰,前4輪3:3平,第5輪,科爾(Ashley Cole)沒有進,內維爾(Phil Neville)將球罰進,最終,切爾西以3:4、整場總比分4:5的劣勢慘遭淘汰。

另外一場八強賽,是強弱最為懸殊的比賽,曼聯主場迎戰業餘隊克勞利城。上半場曼聯直到第28分鐘才有第一次射門,就由布朗(Wes Brown)進球,下半場換上魯尼(Wayne Rooney),但進攻依然沒什麼起色,最後時刻克勞利城發動猛攻,一次射門打在門樑上令曼聯驚出一身冷汗,最終曼聯驚險地1:0取勝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