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冪 【明報專訊】王家衛執導,梁朝偉主演的電影《一代宗師》,由籌備至開拍歷時10年,去年初終於在內地展開拍攝,雖然一向慢工出細貨的王大導至今仍未拍竣,偉仔返港度歲後已回內地繼續開工,但偉仔的「宗師造型」較早前在美國賣片市場American Film Market初現,引起各地片商及粉絲的矚目,甚至在網上掀起一片求海報熱。為滿足大家對該片的期待與好奇心,電影公司再度出擊,將偉仔和章子怡在戲中的連環動作場面,現身今屆柏林電影節中的賣片宣傳牆幕上,一代宗師風範表露無遺。

葉問英偉造型全面亮相

偉仔頭戴白草帽、身穿黑色長衫的葉問造型之前已曝光,被網民喻為中國Super Hero黑武士新icon,可惜這張相未能全觀其貌,讓Fans甚吊癮,故今次電影公司將偉仔的英偉造型全面亮相柏林。偉仔這身獨特的葉問造型,魔力亦直吹歐美,掀起一片宗師熱,連歐美的發行商也不惜功本,為王家衛這部功夫巨作,在今屆柏林電影節的賣片市場中大事宣傳,以偉仔與章子怡的動作場面作招徠,不單止偉仔有型有款,Cool爆的章子怡亦有深不可測的味道。

兩代宗師動作場面作招徠

歐洲的發行商在賣片中心外,刻意選擇了一個人來人往的街頭當眼處,搭建了兩幢平房,平房外牆貼滿了以偉仔與章子怡為主的《一代宗師》海報造勢,將偉仔和章子怡在戲中的動作演出呈現大家眼前。海報中的偉仔拳腳並用,氣勢凌厲,突顯其詠春功架;章子怡的八掛掌,英姿盡顯,讓人眼前一亮。

章子怡暗示與Vivi情已逝

今天是章子怡的32歲生日,昨日她在博客上謝謝所有影迷朋友的問候與祝福。章子怡透露生日將在北京某餐廳的某俱樂部與家人及朋友一起度過。至於感情狀况則是沒有新戀情,並說過年後會返回廣東繼續拍攝《一代宗師》。換言之,章子怡今年以單身迎接生日及情人節,她與富豪男友Vivi Nevo亦已分手。

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