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鄭淑芳】

嘉聯益(6153)拜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熱賣所賜,成為投信今年持續加碼的標的,在特定買盤支撐下,股價緩步墊高,開春後股價更一路狂飆,連拉四根長紅,順帶推升股價創下波段新高。

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觸控面板對於軟板需求持續擴增下,嘉聯益去年業績大進補,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101.74億元,首度突破百億元大關,營收年成長率達27.1%,展望今年,法人看法也極為樂觀,推估嘉聯益今年合併營收將進一步至成長到135.05億元,年成長率將放大到逾3成,達到32.74%,表現可望優於去年。

嘉聯益去年積極擴產,順利完成台灣樹林廠的捲對捲自動生產的雙面軟板產能,此外中國大陸昆山廠的捲對捲自動生產的產能擴充也計畫在今年首季投產;著眼於今年訂單持續增溫,相繼傳出有國際大廠搶先預訂2011年的產能的好消息,原本對今年擴充新產線態度較為保守的嘉聯益,今年除了採行去瓶頸作業外,最近也傳出將新增雙層板產線的消息,至於今年的資本支出是否會超出去年,目前尚在研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