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羅山杯少棒賽賽程進入倒數,立人國小少棒A隊殺進8強,29日將與其他勁旅交手一分勝負;今天(28日)立人A隊與日本IBA東京隊之戰,立人先發投手辛元旭表現出色,完投5局、幫助球隊3比2拿下勝利,將IBA東京淘汰。辛元旭是立人主力投手,今年還曾被邀請到統一獅隊主場,為獅隊開球。

辛元旭今天在5局上丟了2分,他說因為球都投得偏高、偏紅中位置,所以才被敲安打;他表示,「日本球員腳程快,很愛用短打戰術,不好對付。」

6年級的辛元旭是球隊主力投手、也是當家第4棒,投打都有不錯的實力,他說未來想當一名出色的打者,「因為聽前輩說,投手壽命比較短」;平常愛看職棒比賽的他,最喜歡的球員是潘威倫以及A-Rod。

獅隊為了回饋基層棒球,今年邀請辛元旭到獅隊主場,為比賽開球,並安排先發投手與辛元旭合照,象徵一種傳承的意義;辛元旭說被邀請開球,既開心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